摄影约拍,坐标重庆


摄影心得随笔



 分享最近关于摄影的一个体会。
摄影让我和很多以前淡了的朋友,关系都更亲密了,而且开始让我了解到更多他们平时我所不知道的样子,他们内心那些小心翼翼地守护着的那个自己,看到他们可爱的一面。即使是平时那些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人,内心都有那需要守护的一面。每个人的心里,都有那最柔弱的一个地方。
在这个看脸的时代,颜值似乎决定了很多的可能性,可是,主要还是看气质!
这些年来,时代飞速发展,可是人们的内心却缺失了越来越多的东西。这是一个信仰缺失的时代,摄影,让我发现一些关于人性的东西,也带给我感动,以及对生活的思考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sunnyw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